棣子的个人手记。

个人紫堂真磨皮中,常驻tx,会堆一些乱七八糟的戏和画什么的。欢迎来和我玩x。mp不常在但有z码,目前个人练习揣摩角色性格中
这里瓜瓜,也是棣祺和归零。随意称呼,混圈很杂欢迎交友

戏文

◎我们的本性不由我们的能力决定,而是在于我们的选择,魔法盛放于鲜有的灵魂里。

One must face the reality instead of living in a fantasy.

我看见办公室冥想盆中的记忆,浑浊不清,我从看不透过去,看不透未来,没什么能改变那些应有的事实。印象里的霍格沃茨总是温暖透亮的,校长室也亦是如此,就算是我糊涂的时候也有福克斯站在吊架上面啸叫陪伴。回忆总是伴随着刻骨铭心的伤,没人想记起那些被故意忘记的痛。哈利不清楚这些,他向我询问着,而我们都看到了那些东西。外面漆黑一片,从没有人真正坐在这个地方看见星光。沉默不语是最好的回答,而这回答显然不管用。

哈利应该知道吗?哈利还是个孩子,我不能和他说那样的事情。他抬起头,而我从他的眼中看到了我自己。刹那间我仿佛什么也说不出来了,淡然的心情终究再也维持不下去,但冥想盆中的中年男子却突然开口说话。

“悔恨伴我很久了,别让它也成为你的心魔/我不能与格林德沃对着干,我想要给你,我从未有过的一切。”

——————

厄里斯魔镜的故事听过好多遍了吧,哈利。我朝他笑笑,握住他的手放上一颗柠檬糖。

It does not do to dwell on dreams,And forget to live. 

我看见格林德沃向我伸出那只手,而我低着头永远无法去注视这一切。他曾经告诉我他幻想着未来的一切又一切,我们也曾度过青春的无数年华。“但那终究是过去的事情了,没有人会去缅怀过去,我也一样。”

They say they want to tame every monster with light. 

老魔杖的威力强大,由它卷起来的巨大水牢足以笼罩住伏地魔的整个身躯。身心没由来的疲惫感早已支持不住,尽管势均力敌。花白的头发和倦态的身体,我扬起微笑来安慰哈利。

To seal your wounds, no one loves clowns. 

“我一直在愧疚,没能救下莉莉和詹姆。”阖目摇了摇头,我转身走到办公室的窗前,外面乌云密布,沉闷的仿佛要下一场暴雨。“我失去了太多东西,感情,亲情。”“包括阿利安娜。”

他说我曾笑着面对一切,伸手亲自毁掉血盟的是我,最后和他对抗到底的那个人还是我。巨大的厉火现出燃烧着,再次看到他了。就像忒修斯所告诉我的,那明蓝色火盾所燃起的,我用熄灯器熄灭的。

————

已经是之前的事了啊。被索命咒击中的那一刹那没有任何的不适与恐惧,摔下塔楼的那一刻只有莫名而来的轻松和温暖。

你会为我哀悼吗。

————————

我想我也不需要什么哀悼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