棣子的个人手记。

个人紫堂真磨皮中,常驻tx,会堆一些乱七八糟的戏和画什么的。欢迎来和我玩x。mp不常在但有z码,目前个人练习揣摩角色性格中
这里瓜瓜,也是棣祺和归零。随意称呼,混圈很杂欢迎交友

忒修斯给您老拜个早年咯

好,先生们,女士们大家晚上好!!咱地是傲罗忒修斯,很高兴在这个像冰碴子疙瘩一样的大破天和嫩见面。咱也很高兴您能来看我的这单口嘚吧,噢,咱可是来自英国那旮沓的成熟傲罗呢咳咳,您可瞧好咯,咱呐,今天要逮着那黑化傲罗不在问问各位观众朋友们,您怎样处理家庭关系?

哟,您要是问我的话,我可比您熟悉多了嘛。古往今来可没有什么人能处理这玩意,您可别不信,想当年那格林德沃,噢,黑魔王怎么可能处理好人际关系,不提咯不提咯,,给您讲个故事,哎,那天我回家碰到咱弟纽特,看他还挺乖咯,就好心问问他想吃什么午饭,您猜他和我说什么?

“我要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猪、卤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儿、什锦苏盘、熏鸡白肚儿、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罐儿野鸡、罐儿鹌鹑、卤什件儿、卤子鹅、山鸡、兔脯、菜蟒、银鱼、清蒸哈什蚂...”

那可给我气的,直接就一巴掌呼过去了,您瞧瞧,不等我反应过来直接报菜名咯,可把他馋死了,啧啧啧。

评论(2)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