棣子的个人手记。

个人紫堂真磨皮中,常驻tx,会堆一些乱七八糟的戏和画什么的。欢迎来和我玩x。mp不常在但有z码,目前个人练习揣摩角色性格中
这里瓜瓜,也是棣祺和归零。随意称呼,混圈很杂欢迎交友

戏文

◎Then don’t dwell on the shadows of pain and death.

那么至少别让我再一次想起你们。

纽约的冬天没有伦敦暖和,我说真的。熙熙攘攘的人群倒是热闹的多,如果是处理一些紧急状况的话倒是让格雷夫斯来好的多,至少我并不认为这是什么好地方,记不清了,也懒得去想和理会。

这是魔法部的第二个要求,以我的搜查和站位为前提的代价,需要以此去审核资料并暗中做些什么改动。那么请不必再说傲罗这个职业看起来多么的伟大,日常工作的空档总会有一些可爱的小巫师们跑到我的面前拽紧衣角。

“您真的超级伟大!您是怎样不畏惧那些而带领其他人取得胜利的呢?您的弟弟因为这件事牺牲居然一点也不会感到害怕吗?”

这让我想起了那场我们负隅顽抗但还是摘下果实的战斗,巫师的战争不流血,却格外的能杀死对方的心脏和灵魂。战友看向我的那双眼是格外的纠结和满心怀疑,这时候说话有什么用呢,圣徒和傲罗打起来的时候总没有两位领导者打起来的激烈、。等等,就好像缺失了一块记忆一般,好像忘记了什么。孩子们没有听到我的回答转身匆匆离开,但我的大脑混沌不清仿佛意识被遗落在谷底寻找不到。

一双冰凉的手抚上面颊,浑浊的泪滴落唇角。

“谁是我弟弟,谁又死了。”

我再一次看到了那遍布斑驳的坑洼陆地,像是潮起潮落,又仿佛鲸落万物生。

“遗忘的那个人比没有遗忘的死者更痛苦。”

〖Obliviate.〗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