棣子的个人手记。

个人紫堂真磨皮中,常驻tx,会堆一些乱七八糟的戏和画什么的。欢迎来和我玩x。mp不常在但有z码,目前个人练习揣摩角色性格中
这里瓜瓜,也是棣祺和归零。随意称呼,混圈很杂欢迎交友

戏文堆放

→My voice tired to find the wind to touch her hearing.

看不清,我看不清她了、。跌倒,爬起,伸手想要触摸光亮。泼墨一般的魇将前路方向遮盖,跌跌撞撞。跌跌撞撞的想要捧起稀碎的记忆,无数的赞美和赞扬想要把一个无辜者拖下水,水中的倒影是什么啊、。那曾经肆意快乐的赫奇帕奇少年终究还是扛下了一切、一切又一切。披着夜,他们说像太阳一般的光亮,刺眼而不真切。缝上新的伤口,挣扎着背光而行,他们说像是救命稻草一样的,珍惜且难以触及。我说,我去战斗吧?那么还会痛吗。以痛换痛,用伤换伤,用人换人。

你换了我,我失去了你。已经难以再坚持下去了,给你讲个笑话吧、。如果能用一个人,来换取所有人的安全,你会选择哪个呢?。我无时无刻看着太阳,但我渴求着明月和玫瑰。还剩下多少呢?全身脏器都在哀鸣啊,只差那一点,只差那一点我就能抓住你的手了。强大可以保护你吗?你可以给我个机会救你吗?给我个机会,让你知道我在爱你可以吗?首席傲罗就算再有通天神力,可以救他的爱人吗。

我从不畏惧独自而行,因为我不需要那些太多的累赘,尽管已经强大到可以保护那么多的人。我时常会独自一个人咬着下唇在无人的角落独自呜咽思念,流不出泪,那时候才是最痛不欲生的时候。

救救我、。我说。失去挚爱的痛像是刺穿了我本来因她鲜活但却变得空洞的灵魂,像是被折裂了翅膀的雄鹰。

执着着要忘记致命的伤口而飞翔。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