棣子的个人手记。

个人紫堂真磨皮中,常驻tx,会堆一些乱七八糟的戏和画什么的。欢迎来和我玩x。mp不常在但有z码,目前个人练习揣摩角色性格中
这里瓜瓜,也是棣祺和归零。随意称呼,混圈很杂欢迎交友

是一些联戏。小忒和傲罗忒

今年的魁地奇训练终究是颠簸的,贴在宿舍墙上的计划表也已经被打乱。梅林在上,谁知道为什么在空中骑着飞行扫帚挡球的途中居然会眼一花来到这个奇怪的地方,看地点应该是伦敦..啧,身上也没有麻瓜的硬币根本没有办法去别的地方,总不会是被黑巫师的魔法攻击到出现幻觉了吧?那也不可能啊。如是想着把放在手边的扫帚抓紧了些,利用自己的小孩子模样跑到旁边的报社门口。

“先生,请问可以给我来一张报纸吗?”弯弯眸向人询问着并暗戳戳使用无杖混淆咒语,但愿未成年人身上的踪丝不会让那些魔法部的人知道一个赫奇帕奇三年级的孩子违规使用了魔法。接到报纸的那一刻转身拔腿就跑也生怕有成年巫师发现自己的存在————

但是身后好像有个人?对于陌生者下意识的警惕心复发,在拐到一个空无一人的小巷子后抓着飞天扫帚就对准了那来人。

“你是谁?!别过来,再过来我对你不客气了!!!”

但没想到来人的一双熟悉眼睛和声音语调打断了自己,早已经震惊到说不出话的后退了两步捂着嘴惊恐指人。对方抬指用了一个麻瓜驱逐咒和通通加护,朝我扬起一个并不是很好但十分温柔的微笑。

“忒修斯·斯卡曼德,很高兴见到你,你是谁,可以把你的名字告诉我吗?。”正午的太阳光连巷子的影子都盖不住,他的表情由笑转为错愕,呆愣愣的看着我在他面前忍住泪水笑嘻嘻回答他。

“我是赫奇帕奇的三年级学生,忒修斯·斯卡曼德啊,先生,可以叫您忒修斯吗?”

这下我们都没法说话了,两个人无言相对站立,终究还是他先开口。我没听清他的话是什么,神游到连那个“忒修斯”都察觉到了不对劲。而我这么回答他:“忒修斯只听妈妈的话哦,啊..?你是指像您一样?。嗤笑吐舌做鬼脸。那我还不如不当呢,略略略。你看你们兄弟俩,关系都没我和纽特好呢,你怎么当的哥哥?噢,想必傲罗已经把你的身心都消磨掉了,连你亲爱的弟弟都不去看了?。我都会给纽特写信呢。”笑嘻嘻朝人摆手把对方想要说的无数话全都否决。

而他却对我说不要让我重蹈覆辙。太奇怪了,简直太奇怪了。察觉到这一丝不对劲之后突生想法,如果假装自己很看不起他,那么他会不会把所有的话都告诉我呢?其实对自己的藏事能力是很不看好的,每次纽特回家不等我给他惊喜他便缠着自己把所有的事知道了一清二楚————

“你在做傲罗的时候什么都舍弃了吧?你是不是还打算大英雄主义一样牺牲你自己?噢,好蠢。”

真的太蠢了,他告诉我他自己是首席傲罗,却居然没有保护好自己弟弟导致他差点被死刑。他说我目中无人,倨傲自大,那么他是否有看清自己呢?。

我一句话都没对他说出口,反而他让我明白了我只后会发生的一切。他想让我了解他,因为这样会让我明白我们之间会成真,他眼中的他们,一些如此真实而痛苦的真实。

到那之后我看见了他的弟弟,那个和我弟弟一样却又不一样的“同一个人”的时候,我真的发觉我在“忒修斯先生”那个年纪的时候可能错过了太多太多,甚至内心深处已经不想再一次看见他们了...我究竟在那个时候错过了多少呢?。

我回到了学校,时间又过了很久,我已经四年级了。当邓布利多先生把我推到装有博格特衣柜的面前,那个时候我才发觉到事情的严重性到底到了一个什么样的程度。

面前的博格特居然是纽特的死亡。

在这场博弈之中,终究是我输了。我输得彻彻底底,就如同我喊出那句“滑稽滑稽”,而博格特变成的却是成年的自己。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