棣子的个人手记。

个人紫堂真磨皮中,常驻tx,会堆一些乱七八糟的戏和画什么的。欢迎来和我玩x。mp不常在但有z码,目前个人练习揣摩角色性格中
这里瓜瓜,也是棣祺和归零。随意称呼,混圈很杂欢迎交友

Extreme damage!“Dream”设定

生日是12.25

☆dreamtale衍生角色

☆相当于整个多元宇宙的正面情绪体集合

☆一个拥有了自我意识的“个体”

☆没有实体但是可以制造操控被捏造出来的实体

★实际名字是Golden glow,熟悉的人可以叫祂GG或者金苹果,在正面情绪守护者诞生的时候改名为“Dream”

★身高是1.80m

:①

总是被正面情绪守护者调侃翅膀有点挡眼可不可以换个,有时候会恶趣味的直接把亮度调高。不是

:②

对于鲜花和咖啡莫名热衷,会手磨咖啡和包扎花朵,手艺非常好,原因是为了恶心ind(?)

:③

之前他同原版dream性格基本相似,由于AU的不断产生和有些不正常的AU积极情绪影响导致执着于带给人们欢乐,呈现出一种病态的表现。正面情绪使者和负面情绪使者的情绪是极端化的、因为他们所代表的是整个多元宇宙的情绪()

:④

因为人们带来的过多情绪使得他只能一直保持着面瘫和奇怪的胜负欲望。

:⑤

他拒绝靠近自己的兄弟,因为他觉得对方是负面情绪太过于恶心了(实际上很久以前不是这个样子)

:⑥

过多的正面情绪会使他精神极其不稳定甚至因此诱导他人对产生负面情绪者施以暴力,甚至是诱导杀人倾向,但一般来说其实是一个温和的倾听者。

:⑦

他总是使用剑来进行攻击,更多的是用正面情绪守护者的身体去用弓。

:⑧

喜欢让自己看起来像个知心大哥哥,总是会因为对情绪的理解不同而和ind吵起来。

:⑨

他感受不到除正面情绪以外的东西、他以为自己不会表露出负面情绪相关,因为他是纯粹的正面情绪,但他忘记了有些正面情绪是从负面情绪诞生的,所以在自身产生负面情绪的时候会下意识犯傻。

:⑩

可以使用他的正面情绪去捏造出一些正面情绪或者情绪不定的角色、例如“BlueBerry”和“Ink”。

*音乐白痴,曾经一度把ind气死过半晌。

可ask问一些相关事情。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