棣子的个人手记。

个人紫堂真磨皮中,常驻tx,会堆一些乱七八糟的戏和画什么的。欢迎来和我玩x。mp不常在但有z码,目前个人练习揣摩角色性格中
这里瓜瓜,也是棣祺和归零。随意称呼,混圈很杂欢迎交友

Extreme damage!“Nightmare”设定

dreamtale衍生角色

☆相当于整个多元宇宙的负面情绪体集合

☆一个拥有了自我意识的“个体”

☆没有实体但是可以制造操控被捏造出来的实体

★实际名字是Indelible,你可以叫他ind,或者黑苹果。在负面情绪守护者诞生的时候改名为“Nightmare”。

●身高 1.51m

●生日 1.1

:①

获得意识的时间被他自己忘记了,但是很清楚自己是第一个拥有意识的情绪,本想消灭“dream”却发现做不到。

:②

一个看起来凶死却温柔的离谱的反面性质角色,总是死板着个脸就好像别人欠了祂一百万一样,血腥式的温柔、在黑苹果事件后会用着Nightmare的身体一板正经的对正面情绪守护者说:我不是你哥哥。这种话来。

:③

私底下一个甜食咖啡控。总是因为触摸不到这些食物而在内心纠结的要死但就是不肯说出口,还被“兄弟”嘲笑了无数次。

:④

黑苹果事件发生的时候和负面情绪守护者提前商量好了交易内容所以有理有据的占了对方身体,心安理得的把正面情绪守护者当成祂“兄弟”揍了一顿。

:⑤

做饭很好但是是一个乐器敏感人,讨厌各种类型的音乐,因为某些音乐白痴成天拉大提琴让祂烦死了。

:⑥

正面情绪过多会使他灼伤,但无法杀死他。一个〖守护神〗一样的存在,只要负面情绪远远大于正面情绪的时候发生就有可能被他夺取身体权利然后做出一些过激事情。

:⑦

他最常用的攻击方式是闪避,他的触手基本上被当做了装饰品,但也并非是好惹的。负面情绪的力量可以让他捏造出一些负面情绪过多的“角色”。比如“killer”

:⑧

他最初的样子是一个紫色小人,脸上的表情经常呈现为哭脸状态。

:⑨

无论看起来多么良善但实质上还是一个狡猾的坏蛋、一个月饼Nightmare融合性格Nightmare手段的坏蛋。

可ask问一些相关事情。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