棣子的个人手记。

个人紫堂真磨皮中,常驻tx,会堆一些乱七八糟的戏和画什么的。欢迎来和我玩x。mp不常在但有z码,目前个人练习揣摩角色性格中
这里瓜瓜,也是棣祺和归零。随意称呼,混圈很杂欢迎交友

Extreme damage✔

我超。大概是回Ut坑写的梦兄弟二创新Au、也不能说是新的,因为我之前写过FASR的旧设、算是一个新设定✔


不仅包含梦兄弟、会有一些邪骨团和Blue、Ink相关


这个AU的名字名为Extreme damage,该AU共有“两对”梦兄弟、基于Dreamtale的基础上我增加了情绪之树上的情绪本身在某一天拥有了自我、这是第一对“梦兄弟”的诞生、不应该说是梦兄弟,在这个时期的两种情绪力量拥有着自己的独立名字、当某一种情绪在人们心里占据85%以上的时候人们才可以看到那一种情绪。在情绪之树的守护者还没有创造出“Dream”和“Nightmare”的时候他们还没有凝实的模样,两种情绪彼此不认为是对方的兄弟、两者是共生关系但无法杀死对方,因为他们的本体属于整个宇宙所散发出来的能量,只要还有一个人的存在他们就必定“活着”。直到两位守护者的诞生、出于一种“扭曲”的羡慕和嫉妒感使得他们化作两个人的模样、重新改变了自己的名字并伪造了兄弟的名义。

两位守护者只能看到自己守护的情绪、并且——这里我们就称呼这两种情绪为使者。负面使者和正面使者可以附身至他们的身上并使用自己的能力、这个我会在人设卡上讲给你们听。他们就相当于守护神的存在、但是两种情绪的极端和AU的增多使他们原本的初心改变、至直黑苹果事件的发生,“Nightmare”和负面守护者做出交易更换了身体使用权,而“Dream”冷眼相待嘲讽梦兄弟亲情的虚假导致Dream情绪崩溃被Nightmare伤到。

Nightmare逃离这个地方、而清醒后的正面守护者被“Dream”疗伤并决心消灭负面情绪。


人设图设计中✔

ask欢迎、可能会是文字和图同时进行。

评论

热度(5)